电梯内羞辱脚踢印籍外劳 无业男子监四周罚千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欧进才面对伤害种族情绪、蓄意伤人、动粗和偷窃四项控状,被判坐牢和罚款。(互联网)
被告欧进才面对伤害种族情绪、蓄意伤人、动粗和偷窃四项控状,被判坐牢和罚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无业男子羞辱一名印度籍外劳,辱骂他是脏人,身上有臭味,不让他同乘电梯,结果对方拍下视频后上载到警方面簿。男子最后被捕。


案件发生在去年8月3日凌晨,被告欧进才(47岁,译音)昨天除了承认一项伤害种族情感的控状,也认下蓄意伤人、动粗和偷窃三项控状,被法官判监四周和罚款1000元。


外劳拍下视频
上载警方面簿并报案
来自印度的拉玛詹迪南(33岁)在本地当建筑工人,案发当天凌晨大约12时50分,他被派到樟宜机场的地铁隧道进行装置工作。他在第二搭客大厦抵境大厅等候电梯。电梯抵达后,他看见被告在电梯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