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0分店恢复营业 要买54元手机公众败兴而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东JEM华为分店昨天上午恢复营业,仍有不少公众怀抱希望询问优惠手机,但都被告知已断货。(黄俊贤摄)
裕廊东JEM华为分店昨天上午恢复营业,仍有不少公众怀抱希望询问优惠手机,但都被告知已断货。(黄俊贤摄)

字体大小:

因保安理由前天(7月26日)关闭的10家华为品牌店昨天恢复营业,有公众不死心,上门碰运气,认为前一天优惠价格的手机断货,不代表这一天也断货,最终败兴而归。


《联合早报》昨日报道,华为以庆祝新加坡54周年国庆之名,推出54元特价Y6 Pro 2019手机,前天吸引上万名公众到全岛27间品牌店排队购买。由于手机供不应求,多数分店还没开门营业就宣布售罄,引发排队公众不满。华为随后在官方面簿道歉,并宣布其中10家分店因保安理由,全天关闭。


《联合早报》记者昨早走访前天遭一名不满的妇女擅闯的裕廊东JEM购物中心分店时发现,门口贴了至少10张告示,指原本三天促销活动的Y6手机已断货,周末不会再出售,但仍有数名公众在该店还没开门前,已经在店外等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