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居民到乌敏岛体验外展训练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榜鹅居民攀爬乌敏岛上的外展训练中心“颠倒塔”,以体验外展活动。(林泽锐摄)
榜鹅居民攀爬乌敏岛上的外展训练中心“颠倒塔”,以体验外展活动。(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随着越来越多人参加外展训练中心培训营,日后一些活动也将动用到榜鹅一带的公共空间,榜鹅居民前天到乌敏岛亲身体验培训活动,以更加了解外展训练。


53名榜鹅居民与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交通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在乌敏岛上的外展训练中心学习自制酶(enzyme)清洁剂、攀爬“颠倒塔”(Inverse Tower),以体验外展活动。全国青年理事会和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联合举办这项交流活动。


教育部2016年宣布“全国户外探险教育总蓝图”,提到从2020年起,所有中三学生都必须参加外展训练营,以培养韧性和团队协作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