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新一期《逗号》 了解四大年轻“族群”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四大种族你一定知道,那新世代年轻人当中的四大“族群”你听过吗?翻看最新一期《逗号》,了解“Yolo族”“棉花族”“投机族”和“低头族”的特征,以及看看年轻人会如何庆祝国庆。

双语双文化曾是我国引以为傲的教育政策,成功培育一代代的双语人才。不过,近年来随着国际大环境的发展和演变,本地的双语教育光环是否已逐渐褪色?

本期话题来了解家长和学生如何看待我国的双语教育。

本期《小拇指》带小朋友到日本看鲸鱼

最新一期的《小拇指》也已推出,适合小一到小三学生阅读。这期的外地新闻将带领小朋友到日本看鲸鱼。

学生报数码版“早报校园”(ZBSchools.sg)包含《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内容,欢迎中小学订阅。

有意订购者可电邮cirschool@sph.com.sg询问,或上网www.sphsubscription.com.sg/eshop订阅。

三份学生报也在全岛指定buzz售报亭售卖。欲知buzz售报亭地点,可浏览http://bit.ly/studentpub_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