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换姓生活细节曝光 曾增潜逃马国教过上万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非礼男学生潜逃马国的心理学博士曾增被捕后,改名换姓的生活细节曝光。据悉他与多所学校关系密切,曾教过的学生人数上万。受访者称,学校甚至有规定,中三年级以下的学生都必须出席曾增的学习技巧与情绪管理课程等。


创办两学习培训公司 多年来活跃于雪兰莪
曾增1999年在旧机场路非礼9名男生,被控后弃保潜逃,2016年才再度落网。潜逃到马来西亚的17年期间,他改名换姓以“郑伟勋”的身份创办爱求知学习中心和ICL培训公司,两家公司多年来会活跃于雪兰莪。


据了解,曾增与巴生的两所民办华文独立中学“滨华独中”和“兴华独中”关系密切。一名滨华独中男毕业生(25岁)透露,当年全校中一至中三的学生每年都必须出席曾增的讲座。学校也举办过户外生活营,并请曾增当活动顾问和讲师。预计他一年内单是在该所学校接触过的学生,就达近千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