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外交官曼苏尔出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苏尔下来将负责监督驻新加坡的19个美国政府机构。(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提供)
曼苏尔下来将负责监督驻新加坡的19个美国政府机构。(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资深外交官拉菲克·曼苏尔(Rafik Mansour)出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办。拥有20多年外交经验的曼苏尔上任后指出,他期待继续加强新美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以“推进两国的共同愿景,建立一个自由与开放的印太区域”。


曼苏尔下来将负责监督驻新加坡的19个美国政府机构。他说:“美国和新加坡仍是彼此必不可少的伙伴,能够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具启发性与战略意义的美丽国家代表美国出任代办,我感到无比荣幸。”


美国驻新大使馆的文告指出,曼苏尔是在星期二(7月30日)抵达新加坡,开始他的新任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