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场宽阔开放四处有通道 庆典场地须布防严密确保滴水不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协助维持国庆庆典安全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内政团队人员,以及义工共计5600多人,以确保安保滴水不漏。(谢智扬摄)
今年协助维持国庆庆典安全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内政团队人员,以及义工共计5600多人,以确保安保滴水不漏。(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国庆庆典指挥与控制团队主席徐鸿毅中校指出,与滨海湾浮动舞台相比,政府大厦前草场四周宽广开放,安全隐患也因此较多,我们设下的措施包括关闭场地周围的部分道路,限制外部车辆和公众仅能在一定的范围外通行,并确保所有进入会场的人都通过金属扫描仪器。”


用作今年国庆庆典场地的政府大厦前大草场比其他国庆场地宽阔,有较多连接通道,安全隐患因此相对增加。国庆主办方此次的安全部署规模虽同去年不相上下,但在场地四方设下更多严密的安检与预防措施,确保所有安全事项到位,让庆典顺利举行。


国庆庆典主办方昨天安排媒体了解本次庆典的安全部署,指挥与控制团队主席徐鸿毅中校指出,今年参与维持安全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内政团队人员及义工共计5600多人,同去年大致相同。不过,由于政府大厦前大草场范围非常宽广,主办方须部署的措施更为严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