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23巷命案 问是否要卖毒品酿血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卓谢源面对一项谋杀控状,昨天起在高庭受审。图为他在案发13天后被押至国家法院面控。(档案照片)
卓谢源面对一项谋杀控状,昨天起在高庭受审。图为他在案发13天后被押至国家法院面控。(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9日清晨,芽笼23巷发生骇人命案,男子吴英添当街被砍至少六刀后流血不止,当场丧命。面对一项谋杀控状的卓谢源,昨天起在高庭受审。开庭后,一头白发的他以华语告诉法官:“我没有杀人。”


芽笼23巷命案开审揭露,号称“牛哥”的男子一瞪眼,让捡破烂汉不满,问对方是否要兜售毒品,结果引发两人在芽笼咖啡店大打出手。捡破烂汉被指打输后不服气,专程买刀返回现场,六刀夺牛哥性命,之后还若无其事地去喝咖啡。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2016年7月9日清晨,芽笼23巷发生骇人命案,男子吴英添(52岁)当街被砍至少六刀后流血不止,当场丧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