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手机 首次推出两种尺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的Galaxy Note10手机即日起接受预购,8月24日起在本地售卖。(三星提供)
新的Galaxy Note10手机即日起接受预购,8月24日起在本地售卖。(三星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于昨天新加坡时间凌晨4时,在美国纽约发布新一代大屏幕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破天荒推出两种尺寸,分别是6.3英寸的Note10和6.8英寸Note10+。两款都采用“打孔屏”设计,前置镜头孔在正中间,Dynamic AMOLED屏幕几乎没边框,达到98%的色彩和亮度均匀度。


此外,Note10书写笔S Pen也具有更强功能,加入了“Air Actions”空中手势操作,手持S Pen做出上下、左右或者画圈圈的动作,即可操控手机的各种相机功能。用户用S Pen手写笔记后,也能立即将内容转换为数码文字,并以各种不同格式寄出,包括PDF、微软Word等。


Note10采用“直排三摄”镜头系统,素质跟早前推出的S10手机系列相似,分别是16MP超广角镜头、12MP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Note10+多出了第四个景深摄像头,拍人物时可以虚化后面背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