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场和最高法院对我意义重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大厦前的大草场默默地见证了新加坡700年的历史,这片草地经历过帝国的兴衰,也目睹新加坡从殖民地变成新兴的独立国家。它对我个人的意义也非常重大。昔日的最高法院和国会大厦就在大草场旁。这两个机构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它们代表了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个阶段。


最高法院是我取得律师资格的地方,我也曾在大草场上和朋友一起打英式篮球,所以它也见证了我无忧无虑的年轻岁月,以及与现在肩负的重要责任之间的联系。


我国第一代部长有一张在政府大厦前的合照。每次看到那张照片我就会想起带领国家前进的重担是如何从第一代部长手中传递到第二代,再到第三代。第四代领导班子现已准备接手了。举行重要国庆庆典的大草场也常提醒我们庆祝国庆的意义,以及带领新加坡前进的必要。这就是新加坡的特色,见证历史的大草场也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人都可共享的地方,无论年龄、贫富、种族。政府大厦草场成为国家古迹,的确实至名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