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先生”和教育部顾问获颁国庆奖章 余福金获殊功勋章 何品获功绩奖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余福金是著名慈善家、已故公益金创办人余炳亮博士的幼子,自幼常跟随父亲的脚步,长期耳濡目染下决定投身公益事业,延续父亲乐善好施的精神。何品则在教育界活跃将近40年,2015年初卸下教育总司长职务后,担任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董事主席,并兼任教育部顾问。


一位是热心助人的“慈善先生”,一位是倡导本地双语教育的幕后人士,慈善理事会主席余福金博士和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董事主席、教育部顾问何品不遗余力推动公益和教育领域发展,今年分别获颁殊功勋章和功绩奖章。


余福金是著名慈善家、已故公益金创办人余炳亮博士的幼子,自幼常跟随父亲的脚步,长期耳濡目染下决定投身公益事业,延续父亲乐善好施的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