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馆杯”卡拉OK歌唱比赛 逾230人参加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芳达(后排右一)与福清会馆主席林方华为“会馆杯”学生组决赛参赛者颁奖。(特约陈福洲摄)
徐芳达(后排右一)与福清会馆主席林方华为“会馆杯”学生组决赛参赛者颁奖。(特约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福清会馆举办第11届“会馆杯”庆国庆华语卡拉OK歌唱比赛,吸引来自45家会馆和13所小学,共逾230名参赛者,参赛人数创新高。


福清会馆主席林方华说,由福清会馆搭台的“会馆杯”获得了众多会馆的支持,11年走来着实不易。他相信,以歌寄情,举办“会馆杯”不仅为国庆送上祝福,也体现了会馆的团结和奋斗精神。


“会馆杯”大决赛8月4日在黄金剧场举行,现场观众多达千人。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受邀为决赛主宾,并在现场为观众献唱一曲《追梦》。中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邱元兴也受邀为活动嘉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