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感染肾脏出问题 书画翘楚陈建坡逝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著名书画篆刻家陈建坡,被认为是本地第二代书画家中的翘楚。(档案照片)
著名书画篆刻家陈建坡,被认为是本地第二代书画家中的翘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陈建坡遗孀傅美珠说,陈建坡是在星期天晚上入院,结果诊出他除了肺部感染外,肾脏也有问题,医生建议他洗肾,但他和家人决定不洗肾,只服用舒缓症状的药物,直至离世。陈建坡是啸涛篆刻书画会的创会会长,在2001年获颁新加坡文化奖。


本地第二代书画家中的翘楚、文化奖得主陈建坡昨天下午与世长辞,享年70岁。本地画坛和文化界对他的离世深感惋惜,认为是本地画坛的重大损失。


陈建坡是在昨天下午3时10分在盛港综合医院安然离世,遗下妻子傅美珠,儿子陈怀泽(41岁)、女儿陈枫胜(36岁),媳妇和两名在念小学的男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