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栋:内阁应有多元专长团队 但招揽私人领域人才日益困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晚出席马林百列集选区国庆晚宴时,强调国家须有优秀的领导团队。(龙国雄摄)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晚出席马林百列集选区国庆晚宴时,强调国家须有优秀的领导团队。(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我国领导人须具备为民与为国服务的奉献精神与目标,组建一个有诚信且能干的政府,保障新加坡人的未来。内阁应有一个集多元专长和经验的团队,包括私人领域人才,但广纳人才的工作变得日益困难。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晚出席马林百列集选区国庆晚宴时,强调国家须有优秀的领导团队。但说服人才挺身而出,为国服务日益困难,特别是私人领域者。


他指出,治理国家是一项艰巨且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许多能干的人未做好准备,放弃稳定且成功的事业来投身一个未来有不确定因素的政治生涯。在社交媒体的时代,他们与家人也可面对失去隐私的代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