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港划艇失踪案 搜寻11天未找到陈永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家人深知潘玉珍不愿大家难过,因此摆出家庭合照,在温馨的氛围中与她告别。(潘丰源摄)
家人深知潘玉珍不愿大家难过,因此摆出家庭合照,在温馨的氛围中与她告别。(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渔民日前在龙运海域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浮尸。马国海事机构前天按照新线索重新部署后,搜索了12小时,却还是没能找到。甘马挽区海事机构寻求当地渔民协会的协助,往北部海域继续集中式搜索行动。


在马来西亚丰盛港划艇失踪的退休律师陈永顺仍未被寻获,至今已有11天。


案件的最新进展是,渔民日前在龙运(Kuala Dungun)海域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浮尸。马国海事机构前天按照新线索重新部署后,搜索行动进行了12个小时,却还是没能找到渔夫之前看到的,穿着救生衣、身份不明的浮尸。甘马挽区海事机构寻求当地渔民协会的协助,往北部海域继续集中式搜索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