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助会教师耐心辅导 工教生成绩突飞猛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峻玮在去年的N水准考试中,六个科目都考获“A”。(华助会提供)
林峻玮在去年的N水准考试中,六个科目都考获“A”。(华助会提供)

字体大小:

从不爱读书到考获N水准六科“A”佳绩,工艺教育学院学生林峻玮(17岁)将学业成绩飞跃进步,归功于不厌其烦辅导他的华社自助理事会补习教师。


华助会、欧亚裔人士协会、印度人发展协会以及回教社会发展理事会前天在英华自主中学举行联合颁奖礼,表扬454名在去年小六、N及O水准会考中取得显著进步的学生。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博士是颁奖礼主宾。


林峻玮是16名因表现杰出获颁整体表现优异奖的学生之一。他受访时分享,小四时数学和英文成绩不好,感觉压力很大,精神紧绷,父母帮他在华助会报名,从此开始每周一次的补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