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裕与工会合作 为建筑业员工提供数码技能培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建筑设计的3D应用软件不断更新,盛裕集团将与工会合作,为员工提供相关的培训学额。(叶振忠摄)
建筑设计的3D应用软件不断更新,盛裕集团将与工会合作,为员工提供相关的培训学额。(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无人机在建筑业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机器航拍的画面也开始用于更复杂的3D建筑模型设计中。为了因应行业需求和变化,本地建筑咨询企业盛裕集团下来将与工会合作,培训公司旗下的600多名员工,确保他们掌握立即应用于建筑项目的新兴技术。


这是盛裕集团2016年设立数码管理办公室后,公司再迈入数码化进程下一阶段。


盛裕集团昨天和建筑与木业工友联合会(Building Construction And Timber Industries Employees' Union,简称BATU)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成立新的企业培训委员会,设计与提供数码相关的技能培训课程给至少630名员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