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保释期间再犯案 抢劫宏茂桥金铺嫌犯返现场重组案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宏茂桥金铺抢劫案其中一名嫌犯昨天被押回犯罪现场重组案情。27岁嫌犯贾格德思与另两人被控共谋抢劫,而且之前早有案底,疑在保释期间再度犯案。


被抢的是宏茂桥10道第574座组屋福昌玉器金庄,一名穿着深色外套、戴着头盔的男子本月14日入店劫走价值10万元的金饰后开车逃跑。警方后来逮捕三名男子,贾格德思是最先面控的一人。


昨日下午2时,贾格德思(M Jegatheesh)在刑事侦查局警员的陪同下回到案发现场,协助警方重组案情。贾格德思由一辆灰色面包车载送至第574座组屋,身穿红色上衣和深色短裤,手脚都被布条限制行动。他身高1米8左右,脸上蓄着胡须,身材壮硕,下车时神情委顿,低头不愿让媒体拍摄,行走时还不慎绊倒,被同行警员及时扶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