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亡夫28万元保险赔偿中国买地 遗孀称受骗告合伙人误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秋英入禀高庭起诉女性友人,声称对方误导她投资中国房地产,要她归还28万元。(档案照片)
林秋英入禀高庭起诉女性友人,声称对方误导她投资中国房地产,要她归还28万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高庭法官朱汉德发表判词时指出,虽然他相信林秋英被误导买地的说法,但是她的律师却没做出正确的诉求,证明林秋英与“合伙人”许秀英之间有任何协议,因此判林秋英败诉。


2012年法拉利恐怖车祸酿三死二伤悲剧,其中遭法拉利撞死德士司机的遗孀当年获得保险赔偿后,声称自己遭有心人盯上,误导她投资中国地皮,亏损28万元。


遗孀林秋英日前入禀高庭,起诉女性友人许秀英(译音),要她归还28万元。许秀英否认指控,指她只是“中间人”,从来没有误导林秋英,而且她收钱后就交给了中国的地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