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盏“光彩花灯”滨海湾花园亮灯

字体大小:

本地最盛大的中秋灯会“滨海花园庆中秋”今年亮点多,把最高最长最大,以及最多公众参与制作的灯饰,展现公众眼前。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晚(8月30日)为一幅展示多达90盏灯笼的“光彩花灯”灯饰亮灯,为“滨海花园庆中秋”活动掀开序幕。其他嘉宾包括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国家艺术理事会副理事长陈金良,以及滨海湾花园局长罗志威。

今年的一大看点是漂浮在蜻蜓湖上、共长逾120米的巨型灯展“山明水秀”和“武山徒步”。这是滨海湾花园历来设置的最长灯展,比去年的“鱼跃龙门”还多50米。它将以3D形式描绘大自然山水景色与武术文化。

昨晚同10岁儿子一起来赏灯的蔡邦忠(56岁)说:“我第一次来滨海花园参观中秋灯饰。灯饰在这个有花草树木的环境里非常有情调,灯光映照在水中也充满诗情画意。我打算多来几次,从不同角度拍灯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