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肾脏逐步衰退后取出 夫获妻捐肾重获新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美英(左)在上个月28日进行的移植手术中,将一颗肾脏捐给丈夫袁晓东。(邬福梁摄)
宋美英(左)在上个月28日进行的移植手术中,将一颗肾脏捐给丈夫袁晓东。(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袁晓东在5月动手术移除了两颗已衰竭的肾脏,但夫妻俩原定7月进行的手术三度延迟。上个月28日,两人终于完成历时六小时的手术,而袁晓东也成功接受妻子移植的一颗肾脏。


夫妻患难见真情,丈夫两颗肾脏近年来逐步衰退,过后更动手术将肾脏取出,成为“无肾人”。妻子得知自己适合捐赠后,义无反顾地将一颗肾捐给丈夫,让丈夫重获新生。


过去几年,袁晓东(48岁,旅游巴士司机)的肾脏逐步衰退,而他和妻子宋美英(46岁,幼教教师)考虑了三年后,从今年初开始频密进出医院,为手术做各种测试和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