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济医社送低糖少油月饼 让贫困家庭中秋节享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80岁的蔡美兰(左)昨早收下王志豪(中)和卓顺发分发的“Halal”低糖月饼。(饶进礼摄)
80岁的蔡美兰(左)昨早收下王志豪(中)和卓顺发分发的“Halal”低糖月饼。(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将至,善济医社秉持回馈社会及帮助老弱群体的精神,再次发挥群体爱心,出钱出力订制低糖清真认证月饼,并召集义工到全岛各地分发共1万盒月饼给弱势群体享用。


善济医社昨早(8月31日)展开今年的月饼分发活动,共召集30多名义工,与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王志豪到明地迷亚路第31、32和33座的租赁组屋分发月饼。这些单位的住户多为较年长或家境较为贫困的家庭。


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说,每盒两颗装的单黄月饼由善济医社委托厂家制作,特地要求低糖少油以迎合年长者对于健康饮食的要求。由于月饼获得Halal清真认证,马来同胞也可以体会尝月饼庆中秋之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