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灯笼七巨型灯组 裕廊湖花园流光溢彩庆中秋

裕廊湖畔迎中秋的灯组不但营造了传统中秋的氛围,也不忘将我国多元种族的特色融入其中。(林泽锐摄)
裕廊湖畔迎中秋的灯组不但营造了传统中秋的氛围,也不忘将我国多元种族的特色融入其中。(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庆中秋

边赏花灯边庆中秋,国人可从即日起至下周末到裕廊湖花园学做月饼、观赏艺术表演、逛市集等,还能参与导览,学习园内花草的相关知识。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及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昨天到裕廊湖花园出席裕廊湖畔庆迎中秋的亮灯仪式。

首届“裕廊湖畔迎中秋”从昨天起,每天傍晚6时至晚间11时举行,将一直举办至本月15日,有不少免费活动让国人参与。

期间,每天在园内进行的日落导览(sunset tour)将让公众边赏花灯,边长知识,了解园内的花花草草。

今天傍晚,公众也可学习做月饼和使用“升级再造”材料做灯笼,以永续的方式过中秋。由超过300个大小和形状不一的灯笼组成的七个巨型灯组也将为园内绿意增添色彩与光芒。其中,孩子们就能看到家喻户晓的《西游记》人物花灯。

喜欢文娱活动的公众则可在今天(7日)、13日和14日到湖边观赏舞蹈表演。

裕廊湖畔庆迎中秋由国家公园局主办,获得国家艺术理事会和人民协会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