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居民齐聚碧山—宏茂桥公园 与总理迎中秋

李显龙总理昨晚到碧山——宏茂桥公园与居民一同提灯笼环绕公园,也到灯笼展示处欣赏居民制作的得奖灯笼。(陈来福摄)
李显龙总理昨晚到碧山——宏茂桥公园与居民一同提灯笼环绕公园,也到灯笼展示处欣赏居民制作的得奖灯笼。(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佳节,碧山——宏茂桥公园昨天(9月7日)晚上迎来4000多名各族居民,与李显龙总理一同欢庆中秋。

昨夜气候凉爽,不少居民自带草席、饮料、月饼以及灯笼等,在公园里席地而坐,点起灯笼,有的还将灯笼挂在树上,佳节气氛浓厚。

李总理以宏茂桥集选区德义区基层顾问的身份出席庆祝活动,他加入大伙儿的提灯笼游行环绕公园,途中不时与居民合照互动,每走几步路便停下来,几乎形成别具一格的“团聚”活动。

李总理过后也上台致辞,向与会群众问好。他说:“今晚秋高气爽,看到男女老少、爷爷奶奶带着孙子齐聚……我希望大家能够像这样欢聚在一起,成为一个和谐的社会。”

德义区基层组织工作人员也特地安排了猜灯谜、灯笼制作坊供居民参加,现场也有文娱表演。

与此同时,将在明年庆祝成立60周年的人民协会在活动上邀请居民以“和谐社区”为主题,在空白方形木片上写上祝语或心愿。

人协接下来至11月将走入各个社区举办约100场类似活动,希望召集六万名国人填写木片,这些木片最终将成为明年妆艺大游行一辆纪念花车的装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