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新科大生 以色列实习感受高科技冲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成立10周年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着重科技与设计创新,向来以应用实践为主导。新科大自2013年推出海外实习计划,鼓励学生透过职场学习巩固所学,培养环球视野,增进跨文化知识。新科大今年首次有学生前往以色列,在当地大学研究中心及科技公司实习,实地了解以色列的高科技和创新实力。《联合早报》应新科大邀请到以色列采访新科大实习生,了解他们在当地实习取经的收获,以及以色列蓬勃的科技和创业生态,对他们又有何可借鉴之处。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二年级学生余耀威(23岁),上个月底在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网络科技研究中心完成四个月的实习,他参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最前沿研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开发可辨识指纹真伪的网络威胁防御技术,还有机会与当地研究员携手撰写研究报告。


余耀威说:“以色列是世界上网络安全方面的领导者,选择到这所研究中心实习,是希望向这个领域的顶尖专才取经。”这段实习经历让他更确定自己在9月新科大新学年开始后,要以人工智能科目为主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