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总统访问 张松声率团考察菲商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档案照)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档案照)

字体大小:

配合哈莉玛总统对菲律宾的国事访问,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也于本月9日至11日率领一组来自15家公司的20人代表团到菲律宾,促进两国商业关系和探索新投资商机。这些公司主要来自造船业、公用事业、物流运输业、可持续城市发展、制造业、零售业、银行和金融服务业等。


去年,新加坡对菲律宾的投资数额达5亿6000万新元,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外国投资国。在贸易方面,新菲2017年至2018年的双边贸易额同比增长18.6%,达212亿新元。我国是菲律宾的第六大贸易伙伴;菲律宾则是我国的第14大贸易伙伴。


张松声说,菲律宾经济增长强劲,这个国家年轻的劳动力也精通英语、受过良好教育,是吸引新加坡企业前来投资的主要原因。“通过这此访问,我们希望进一步巩固新加坡与菲律宾之间的商业联系,鼓励更多菲律宾企业把业务扩展到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