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接待290多万名访客 我国商旅会展业务去年同比增逾12%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旅游局指出,新加坡处于东南亚战略位置,拥有活跃和创新的商业环境,过去承办了很多优质商业活动。昨天,旅游局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宣布为国际市场推出名为“惠聚狮城”的奖励计划,希望吸引更多访客前来。


新加坡的商务、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业务去年表现亮眼,来我国的访客人数相较2017年增加超过12%。而且未来几年已有许多大型展览和会议确定在本地举办,因此预计这方面的发展会保持强劲。


新加坡旅游局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商务旅游及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Business Travel,Meeting,Incentive,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简称BTMICE或商旅会展)方面,我国去年接待了290多万名访客,人数比2017年上升12.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