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壮大信心

邱本权今年4月参加“新加坡世界先生”(Mr World Singapore)的试镜,与另29人获选进入本月19日的决赛。(受访者提供)
邱本权今年4月参加“新加坡世界先生”(Mr World Singapore)的试镜,与另29人获选进入本月19日的决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因右耳天生失聪,邱本权在成长过程中常被同学取笑。升上中学后,他参加了柔道社,除了更健壮也变得更有自信。邱本权入选今年“新加坡世界先生”决赛,希望借由自身经历启发缺乏信心的人。

出生时右耳失聪,左耳却还能清楚听见同学们的嘲笑声,经常被欺负让邱本权从小就没有自信。

或许是因特别能体会被取笑的心情,25岁的邱本权鼓起勇气参加了今年的“新加坡世界先生”,希望借由行动来鼓励信心不足的人。

邱本权今年4月参加“新加坡世界先生”(Mr World Singapore)的试镜,与另29人获选进入本月19日的决赛。谈到参赛目的,邱本权说:“我要启发跟自己一样没什么自信的人。”

邱本权分享说,小时候常受到打击,让他特别能体会缺乏信心的滋味。“我的右耳畸形,出生时右耳就失聪。小时候,同学就常笑我耳朵长得怪,有些同学看我不反抗,甚至会动粗。”

升上中学后,邱本权决心不再被同学欺负,因此参加了学校的柔道社。“我变得强壮后,渐渐地也有自信,碰到想欺负我的人也会反抗,同学们就不再欺负我。”

目前在新加坡管理学院(SIM)修读商科的邱本权在社交媒体上算是个小网红,Instagram账号有3万多人追踪,他因此受邀参加今年的“新加坡世界先生”。

他笑说:“因为平时不注意饮食,试镜时我一度胖到83公斤。”眼看五个月后就是决赛,邱本权努力健身,如今已甩掉15公斤的赘肉。

几个月来,邱本权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瘦身进度,让他开心的是,不少网友留言,说受到了他的启发。“希望我的行动能够鼓励网友,让他们知道只要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改变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