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会见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右)昨天会见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唐家鸿摄)
李显龙总理(右)昨天会见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天会见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也设宴款待陈敏尔一行人。


据外交部昨晚发布的文告,李显龙总理昨天在总统府欢迎陈敏尔到访,肯定新中长久与坚实的关系。两人也讨论了新加坡与重庆之间广泛的合作,包括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该项目是中新政府之间第三个合作项目。


李总理与陈敏尔对于项目的进展都感到满意,尤其是项目下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该通道加强了新加坡与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李总理与陈敏尔都对进一步加强新渝经济合作表示期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