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被发展商误导购单位 煮炒店提告求偿败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煮炒生意在2017年9月结束后,两间店面便一直空置至今。(林泽锐摄)
▲煮炒生意在2017年9月结束后,两间店面便一直空置至今。(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煮炒店老板“草率”购入公寓一楼的两家店面,打算经营煮炒餐馆大展拳脚,结果因楼上居民投诉油烟味太重,营业不到一年因接当局警告而草草结业。煮炒店老板怒告发展商误导他购买单位,要求取消交易或要后者赔偿损失,高庭法官指他梦想破灭全因他咎由自取,判他败诉。


根据高庭判词,诉方是在饮食业拥有15年经验的Jin Ling Enterprise私人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除了售卖熟食和饮料外,也出租摊位、咖啡店等,其老板是Neo Eng Seng夫妇。辩方则是亚历山大路Alexis公寓的发展商E C Prime私人有限公司,诉方于2012年在Alexis公寓一楼买了两家店面,判词并未揭露成交价格。


根据诉方,他当初被发展商误导,以为单位可经营煮炒,指辩方当初为卖单位赚钱而误导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