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三款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Phone 11 Pro的机背附有三个摄像头。(苹果提供)
iPhone 11 Pro的机背附有三个摄像头。(苹果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昨天本地时间凌晨1时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总部发布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三款新手机,全搭载新A13 Bionic处理器。iPhone 11 Pro和Pro Max也是iPhone手机推出以来,第一批具备“三摄”镜头组合的产品。


iPhone 11系列手机下周五起出售
iPhone 11 Pro和Pro Max延续了去年iPhone XS和XS Max的设计风格,OLED屏幕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背后皆有三个12MP镜头,分别是广角主摄(f/1.8)、超广角(f/2.4)和变焦(f/2.0)。


这两款手机也加入夜景模式和慢镜头自拍功能,之后会引入新“Deep Fusion”模式,可以同时拍下九张照片,利用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技术合成一张高品质图像。在续航力方面,iPhone 11 Pro和Pro Max分别比XS和XS Max要多四小时和五小时,本地售价从1649元和1799元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