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洋清理日” 四小时捞起240公斤垃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右一)受邀参与活动,清除沿海水域漂浮的塑料袋。(海峡时报)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右一)受邀参与活动,清除沿海水域漂浮的塑料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海洋污染问题日益严峻,义工团队在短短四小时内打捞起240公斤海洋垃圾。


由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与新加坡国际海滩清理活动(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 Singapore)联办的首届“海洋清理活动日”(Marine Clean-Up Day),昨天早上在东海岸公园和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举行,共吸引120名志愿者参与。


当中有50名公众负责在东海岸沙滩上捡垃圾,20名新加坡冲浪协会的站立划桨员及30名划独木舟的志愿者清除沿海水域漂浮的垃圾,20名来自非营利潜水组织“我们的新加坡礁石”(Our Singapore Reefs)的潜水员则潜入拉扎鲁斯岛海底清理垃圾。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也受邀参与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