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 喇叭花九重葛盛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海岸公园的喇叭花树盛开正旺,一地落花增添浪漫感。(国家公园局面薄)
东海岸公园的喇叭花树盛开正旺,一地落花增添浪漫感。(国家公园局面薄)

字体大小:

炎热天气导致本地多处迎来繁花盛开之景,尽管我国上空烟霾笼罩,公众还是可以“雾里看花”,全岛寻找花踪。


本地近日花团锦簇,放眼望去,不难发现喇叭花树和九重葛花朵盛开,白的、红的、粉色的纷纷挂满枝头,惹人驻足。不仅如此,落英缤纷如同铺上花瓣地毯,浪漫感十足,就像日本的樱花。


国家公园局在面薄页面也上载多张照片,指本地多处的九重葛(Bougainvillea)、老虎兰(Tiger orchid)、黄色无忧树(yellow saraca)、猫爪藤(Cat's Claw Ivy),以及俗称“喇叭花树”(Trumpet Tree)的风铃木等植物,已到了盛开时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