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涉谋杀女儿藏尸五年半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其余孩子已获妥当照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邻居指出,命案被揭发前,组屋走廊可以闻到阵阵异味。(邝启聪摄)
邻居指出,命案被揭发前,组屋走廊可以闻到阵阵异味。(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据了解,这对年轻夫妇育有大约六个孩子,包括被杀女童,暂时无法得知两人为何对小女孩下毒手,以及是用什么方式狠心杀死女儿。


涉嫌杀害两岁半亲生女儿的一对夫妇昨天正式被控谋杀。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证实这对夫妻还有其他孩子,这些孩子目前获得妥当照顾。


这起骇人听闻的振瑞路铁锅烧尸案可追溯到五年前。控状指出,两名马来族被告涉嫌于2014年3月在振瑞路第52座组屋八楼的一个单位里,谋杀当时年仅两岁半的女童。换句话说,女童的尸骸已经隐藏五年半,一直到今年9月10日才被揭发。如果女童仍在世,如今应该是一名7岁、就读小一的学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