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英康与公积金局弄巧反拙? 两广告被指刻意丑化年长者惹非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职总英康的广告将父亲塑造成诸多挑剔的“吸血鬼”,让不少人看了感到不舒服。(视频截图)
职总英康的广告将父亲塑造成诸多挑剔的“吸血鬼”,让不少人看了感到不舒服。(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受访学者认为,职总英康的“夹心层”和公积金局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广告都希望能令人感同身受,但职总英康的广告背离了东方社会的传统孝道价值观,使广告效果适得其反。广告业者则认为问题出在呈现手法上。


两支促请国人尽早做好财务和退休规划的广告遭非议,让许多人觉得它们刻意丑化年长者。


职总英康本月初投放名为“我承诺我会是最后的夹心一代”(I Promise I will be the Last Sandwich Generation)广告,短短半个月内浏览量超过300万次,官方面簿有近5000转发和1000条留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