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契回购计划讲解会 明午勿洛市镇广场举办

公众可在明天(9月21日)前往勿洛市镇广场,参加第四场“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档案照片)
公众可在明天(9月21日)前往勿洛市镇广场,参加第四场“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迈入晚年,你是否想要选择在熟悉的环境中安稳养老,或透过大屋换小屋套现,换取多点退休金?

只要你名下有一个组屋单位,即可选择在晚年加入屋契回购计划,将剩余的部分屋契卖回给建屋发展局,填补公积金退休户头,同时获得一笔现金。

有兴趣了解计划的公众可在明天(9月21日)前往勿洛市镇广场参加第四场“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

现场不但有资深艺人林茹萍和《联合早报》专线记者给你解释屋契回购计划,以及其他使用组屋套现的选项,建屋局人员也会在现场解答疑问,让公众了解哪一种选项更适合他们的晚年生活。

政府于2009年3月推出屋契回购计划,让年长屋主选择将组屋部分剩余屋契卖回给建屋局,并依据最年轻屋主的年龄,选择要保留多少年屋契。

卖屋契所得会用来填补屋主的公积金退休户头,为年长者每月提供固定入息,还有一笔一次过发出的现金。

“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共有四场,活动由《联合早报》主办,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局协办,并获得人民协会支持,入场免费。

20190920_news_bedok_1_Small.jpg

“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

  • 勿洛市镇广场
  • 9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