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拆除圣淘沙鱼尾狮 有网民发起请愿“挽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建于1995年的圣淘沙鱼尾狮,最后一个开放日是10月20日,之后将走入历史。(饶进礼摄)
建于1995年的圣淘沙鱼尾狮,最后一个开放日是10月20日,之后将走入历史。(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圣淘沙标志性、也是本地最大的鱼尾狮即将拆除,有人在网上发起请愿活动,受访旅客也纷纷表达不舍。


圣淘沙发展局前天(9月20日)宣布,配合圣淘沙和布拉尼岛未来规划,将拆除鱼尾狮,最后一个开放日是10月20日,隔天正式关闭,之后拆除。消息传出后,有人在面簿上发起标签“#SavetheMerlion”,希望能保留岛上的鱼尾狮。


网名“Joakim Gomez”分享自己在2016年与鱼尾狮的合照,表明支持圣淘沙和布拉尼岛发展计划,但希望当局能再次考虑拆除鱼尾狮的决定,改造工程能“绕道而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