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遭砸门盗车钥匙偷车 嫌犯两天内连人带车落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偷车贼假扮买家探听车行营业时间,隔天破门行窃,开走一辆丰田汽车。警方两天内将嫌犯连人带车逮捕归案,车行老板原本以为损失惨重,谁知取回汽车时,车子完好无损,油箱还添满油,令他大感意外。


案件发生于本月23日晚间9时左右,位于乌美汽车城五楼的特艺汽车企业(Trans Express)遭一名男子敲碎办公室玻璃门,偷走九把车钥匙和一辆丰田轿车。


车行老板郭崇仪(55岁)是前新视歌唱艺人,1991年离开新视后转行买卖汽车。他说,汽车城的车行一般晚上7时左右打烊,9时虽然还不算太晚,但通常已少有人迹。大楼内电眼显示,嫌犯用一支拆卸轮胎的扳手,将车行的玻璃门打碎,然后入内取出挂在柜子里的九把车钥匙。他对着门外停放的汽车逐一尝试,终于找到最靠外的一辆丰田Vios的对应钥匙,随即将车子开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