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 致函恭贺中国成立70周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分别发贺函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庆祝成立70周年。


哈莉玛总统在写给习近平的贺函中指出,中国在过去70年里克服种种挑战,取得卓越的经济增长,在国际贸易、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等国际议题上,是个重要的伙伴。随着中国继续改革与开放,它的进步与发展也将惠及本区域与世界。


新加坡与中国将在明年庆祝建交30年。哈莉玛总统指出,新中极佳的双边关系不断在加深,与时俱进,两国政府的双边项目也持续发展。今年是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成立25周年,去年则是中新天津生态城成立10周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也促进中国西部与东南亚的联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新加坡与中国也在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第三方协作,以及专业服务如法律等方面展开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