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女”蜕变成功

安琪琳坚持了两年才成功减掉50多公斤,她的减肥经验也激发她报读理工学院的健康管理与推广专业文凭课程。(海峡时报)
安琪琳坚持了两年才成功减掉50多公斤,她的减肥经验也激发她报读理工学院的健康管理与推广专业文凭课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安琪琳从小受肥胖问题困扰,小学和中学时期常被嘲笑。她下定决心减肥,坚持两年才成功减掉50多公斤。她希望能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分享自己的故事,通过自己的经历,激励其他面对肥胖问题的人。

“即便减去了50多公斤,我照镜子时,还是觉得自己是个丑陋的大胖子。我渐渐发现,除了瘦身,我也得学会爱自己。”

21岁的安琪琳(Angelyn Puspa-Nathan,医疗服务协调员)自小受肥胖问题困扰,中四那年,她的体重达到120公斤。

这让她在小学和中学时期面对严重的霸凌问题。在学校广场上跑步时,常常有人大喊“地震了”。

班上的男同学还会刻意到她的组屋底层大声嚷嚷,嘲笑她的体重,让她成为区内出名的“小胖女”。

这些看似无伤大雅的玩笑,在安琪琳心中刻下了深深的伤痕,也让她下定决心减肥。

她说:“我当时非常自卑,连减肥都不敢让人知道,只敢躲在房里,天天看着健身视频运动。”

安琪琳坚持了两年才成功减掉50多公斤,她的减肥经验也激发她报读理工学院的健康管理与推广专业文凭课程。

她说:“减肥不只是个生理过程,对个人的心理健康也有长远的影响。从前因为被同学取笑,我一度不敢在他们面前吃东西,会把食物打包到厕所里吃。直到今天,我还是对自己的身形感到自卑,但我已经慢慢学会接受自己。”

安琪琳今年刚从理工学院毕业,她希望能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并设立群组,通过自己的经历,激励其他面对肥胖问题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