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机构为设施管理业者 勾勒出50种可采用新兴科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管是借由数据分析来推测电梯何时故障,还是用虚拟实境技术培训电梯维修学员,本地设施管理人员今后可参考专为他们制定的新科技蓝图,了解如何借助新兴科技应对人力、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挑战。


由新加坡国际设施管理协会、新加坡科技研究院、建设局、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联手制定的“联营企业运作与科技蓝图”(Consortium Operations and Technology Roadmap)本星期正式推出。


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日前在第六届国际设施管理大会上致辞时指出,上述蓝图勾勒出设施管理业未来趋势及业内人士未来10年可考虑采用的50种新兴科技。 扎吉哈说,随着本地大楼数量越来越多,我国未来对设施管理服务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加。到了2025年,本地超过半数大楼将属于建筑年龄30年或以上,会需要更多的维修保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