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用水喷向起火油锅 裕廊东咖啡店狂烧 逾40食客摊贩急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患蔓延速度极快,当时还在用餐的食客纷纷丢下食物仓皇逃离现场。(吴伟国摄)
火患蔓延速度极快,当时还在用餐的食客纷纷丢下食物仓皇逃离现场。(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一个烧腊摊疑因抽油烟机着火,火势点燃下方油锅,首日上班的摊位员工见状,急忙拿起水管喷向着火油锅,结果油锅遇水火势更猛,迅速蔓延至附近摊位和咖啡店各处。


裕廊东咖啡店发生严重火患,店员错用水管喷向着火的油锅,火势瞬间蔓延。40余名食客和摊贩仓皇逃离,六个摊位也被熏得焦黑。


火患发生于昨天早上8时左右,地点是位于裕廊东31街第346座组屋的咖啡店。一个烧腊摊疑因抽油烟机着火,火势点燃下方油锅而蔓延开来。摊位员工是首日上班的新人,遇突发事件不知如何处理,竟拿起水管喷向着火油锅。结果油锅遇水火势更猛,短时间内蔓延至附近摊位和咖啡店各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