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集团承诺改裁员配套 服务一年可获赔两周薪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此次DFS集团的裁员行动中,受影响的员工多数在史各士路DFS T广场工作。(陈渊庄摄)
此次DFS集团的裁员行动中,受影响的员工多数在史各士路DFS T广场工作。(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免税店DFS集团承诺将为被裁员工提供服务一年赔偿两周薪金的裁员配套,以符合劳资政为无工会公司制定的指导原则。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DFS今年8月宣布将于明年6月退出在樟宜机场入驻40年的烟酒特许经营业务,集团数日前开始在本地裁员。目前已知有66名员工被裁退,他们多数是在史各士路DFS T广场工作。DFS被指只提供服务一年赔偿一周薪金的配套,以13周薪金为顶限,引起非议。


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昨天发声明指出,TAFEP星期一(9月30日)已连同人力部、劳资政纠纷调解联盟(TADM)、劳动力发展局的代表,一起和DFS集团代表开会,商谈最近的裁员处理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