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推出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 60家企业提供本地学生海外实习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贸工部长陈振声(左一)在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的推介仪式上,与参与计划的学生及企业代表交流。(林明顺摄)
贸工部长陈振声(左一)在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的推介仪式上,与参与计划的学生及企业代表交流。(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贸工部长陈振声为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主持推介时指出,本地企业要拓展海外业务,必须先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及熟悉海外市场运作的年轻国人。他也鼓励年轻人把握机遇,争取到海外实习,在区域市场建立人脉,为新加坡创造更多契机。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推出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在东南亚、中国和印度有业务的60家本地企业,将为本地学生提供110个海外实习机会和86个管理培训生的职位。


贸工部长陈振声昨天为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Global Ready Talent Programme)主持推介时指出,本地企业要拓展海外业务,必须先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及熟悉海外市场运作的年轻国人。他也鼓励年轻人把握机遇,争取到海外实习,在区域市场建立人脉,为新加坡创造更多契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