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林瑞莲刘程强行为不诚实 工人党三议员须为市镇会损失负法律责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案件接下来将进入第二轮庭审,决定市镇会蒙受的损失及违反责任者须支付的赔偿金额。三名议员如果无法偿还,将面对破产和丧失议员资格的后果。


高庭斥责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和前秘书长刘程强行为不诚实。法官就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官司下判时,判两人和工人党现任秘书长毕丹星,须为市镇会蒙受的损失负法律责任。


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昨天(10月11日)就官司第一阶段,也就是工人党领导等八造是否在管理市镇会上有违受托责任(fiduciary duties)发布判词。根据判词,林瑞莲和刘程强双双在委任管理代理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过程中违反受托责任,毕丹星则违反“技巧与谨慎责任”(duty of skill and care),意思是指没有尽到审慎行事的义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