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应更关注边缘少女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昨早参观“转捩点”中途之家,在厨房与受惠者交流。(海峡时报)
哈莉玛总统昨早参观“转捩点”中途之家,在厨房与受惠者交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在参观本地唯一一所为女性戒毒者而设的中途之家后表示,边缘少女的问题应受到更大关注,她也认为本地应有多一家以女嗜毒者为对象的中途之家。


新加坡唯一一所为女性戒毒者和前嗜毒囚犯而设的中途之家“转捩点”(Turning Point),为嗜毒者点亮戒毒后的人生。“转捩点”与新加坡监狱署合作,协助女嗜毒者完成戒毒计划,并通过辅导和技能培训等,让嗜毒者在刑满后找到工作,重新融入社会。


哈莉玛总统昨天在参观“转捩点”后受访时表示,为女性嗜毒者制定有效的戒毒方案至关重要,因为这除了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也能强化她们的身心,为她们重新融入社会做好准备。中途之家提供了环境的支援,而义工在协助她们踏入正轨,避免她们再次误入歧途也扮演重要角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