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园车祸被罗厘撞死骑士 为家计当电工多年新马奔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万礼园致命车祸中丧生的电单车骑士是来自哥打丁宜的龙水源。(互联网)
在万礼园致命车祸中丧生的电单车骑士是来自哥打丁宜的龙水源。(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万礼园致命车祸两名死者的家属昨天到殓尸房认尸,电单车骑士和罗厘司机身份都已确认,前者是来自哥打丁宜的电工龙水源(53岁),后者则是来自森美兰州的维曼帕伯尔(67岁)。


《联合早报》昨天报道,前天(11日)早上7时53分,兀兰路和万礼园(Mandai Estate)路口发生一起致命车祸,电单车闪避不及,连人带车卷进车底,骑士当场毙命。罗厘司机因心脏病爆发昏迷,送院不治。


当场丧命的电单车骑士是53岁的电工龙水源,他来自哥打丁宜,遗下妻子和三名孩子。罗厘司机是来自森美兰的维曼帕伯尔(67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