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呼吁私人企业 为残障者制造就业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前排中)昨早到商联中心与员工们包装礼篮。(吴伟国摄)
哈莉玛总统(前排中)昨早到商联中心与员工们包装礼篮。(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小儿麻痹患者不向命运低头,60岁仍不忘提升技能转换事业跑道施展潜力。哈莉玛总统予以肯定时呼吁私人企业为残障人士制造就业机会。


63岁的薛顺金在3岁时感染了小儿麻痹症,曾经从事电子业的她在1995年被裁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到专门协助弱势群体受雇的商联中心慈善机构(Bizlink Centre)做起包装礼篮等工作。一做就做了近25年,虽丈夫病逝让她失去依靠,她依然坚强地独立生活。


因兴趣的驱使,薛顺金在60岁时开始学电脑。她完成电脑课程后在商联主管的帮助下,到旗下的数据输入中心成功晋升为电脑专员。新职位不只更适合她因小儿麻痹症而渐渐无力的肌肉,也让她有更高的工作成就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