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后度蜜月顶替回营受训同事 乌法获颁国民服役倡导奖个人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MRT巴士公司的乌法获颁国民服役倡导奖个人奖。(陈来福摄)
SMRT巴士公司的乌法获颁国民服役倡导奖个人奖。(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在SMRT巴士公司任职的乌法(24岁,车队和资产主管)原本规划好去年办完婚礼后和丈夫到峇厘岛度蜜月。不过,在得知男同事在同一期间须回营受训后,她毅然取消了蜜月计划,回到工作岗位顶替同事的工作。


为了表彰乌法对国民服役的支持,她昨晚在全面防卫奖颁奖礼上获颁国民服役倡导奖(NS Advocate Award)个人奖。


乌法受访时说,她和丈夫原本花了1000多元买好机票订好酒店,准备在去年12月中旬到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度蜜月。不过同事去年11月突然告知她须要在同一时段回营受训。了解到自己取消计划能获得全额退款后,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