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健慈善机构垂直义跑活动 为心理病患筹得36万余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加义跑者奋力爬上滨海湾金融中心高楼,通过垂直义跑为心理疾病患者打气兼筹款。(严宣融摄)
参加义跑者奋力爬上滨海湾金融中心高楼,通过垂直义跑为心理疾病患者打气兼筹款。(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心理疾病患者要重新融入社会犹如登上高楼顶端般困难,对个人耐力是一大挑战,间中除了艰辛的康复过程还得面对世俗眼光。昨早在滨海湾金融中心举行的思健垂直义跑活动,成功筹得36万5000元为心理疾病患者提供培训课程与就业机会。


昨早有200人参加垂直义跑活动,登上滨海湾金融中心的33楼,为心理疾病患者打气兼筹款,其中包括20名12岁以下的孩童。 


怡和集团旗下的思健慈善机构(MINDSET Care Limited)自2012年举办垂直义跑活动以来,已筹集250万元善款,帮助康复中的心理疾病患者接受职业培训,重新融入社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